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怪兽格斗68—又缺钱了  

2011-08-27 13:55:21|  分类: 大怪兽格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登场怪兽:

大怪兽格斗68—又缺钱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大怪兽格斗68—又缺钱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大怪兽格斗68—又缺钱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      (半个月之后,某天下午)许天羊:“大家过来一下,我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。”“啥啊?”冯长顺疑惑的走了过来问道:“什么重要的事情啊?”许天羊说道:“我发现,咱们这半个月光顾着打怪兽了,今天我想买点东西,一看,银行卡里就剩下1块8毛4分钱。咱们得想办法搞点钱来才行啊!”卡迪诺奇说道:“咱们直接抢银行不就完了!”众人:"去!"亚波人也说道:“那咱们去拦路抢劫?”众人:“滚!”许天羊说道:“看来外星人的思路和咱地球人不大一样,你俩就不要参加讨论了。咱们去怪兽格斗场挣点钱来吧!”我说道:“我那只古敦太不听话了,战斗也用不上他,留着还占个空位,你们谁帮我把它卖了?我去怪兽格斗场赚钱。”“我去卖怪兽吧!”蓝幻羽拿出一个小瓶子:“把古敦放到这里面。”我把古敦从格斗仪里放到了那个怪兽胶囊中,然后就去了怪兽格斗场。路上,我愤懑不平的想:“哎,同样是打达达爆出来的怪兽,为啥林萧的布莱克王就那么听话?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!”

       到了怪兽格斗场,这儿人还不少。到了咨询台,把我的戴马戈古挂上了等待PK的目录上,并显示赢了我可以得到琦玛依拉。吼吼,这可是够诱惑的。不过我估计在场的应该没有人能打的赢戴马戈古,所以就算挂上琦玛依拉这个奖品也没人拿得走。在大厅里坐了一会,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。回头一看:“咦?红蝶?”“嘿嘿。”红蝶笑道:“你还记得我啊。”我答道:“那当然啦,有啥事情没?”红蝶哼道: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啦?不过我还真有事。你看见那个人没?”说着,指了指在我背后的3号格斗场地旁边观看战斗的一个男子。“他刚刚把我的进化版拉格拉斯给打败了,还嘲笑我,气死我了。”我说道:“干嘛?你想让我帮你报仇?我来着可是有正事的,没办好估计回去就得被人拆了。”“哼,小气。”红蝶气鼓鼓的说道。没想到过了一会,那个男的看完了格斗目录后跑到我旁边来了。“打赢你就可以得到一只琦玛依拉是吗。”那个男的问我。我头也没抬的说道:“可以是可以,但得有相对应的报酬才行。”那个男的说道:“打赢我,我就给你50000美元如何?”我还是没抬头:“少于200000美元免谈。”笑话,一只琦玛依拉打8折卖了都不止50000美元了。那个男的顿了顿,仿佛下了很大决心的对我说道:“如果你赢了,我把我的甘达给你,外带给你50000美元,怎么样?”我抬起头来问道:“是冷冻怪兽甘达?”那个男的点了点头道:“没错。”我和他我了握手说道:“成交。”啥?为啥给我个甘达我就少要他150000美元?因为甘达是冰冻系的,和蓝幻羽的怪兽好搭配,准备送给蓝幻羽的。

       签订了契约之后,我们站到了格斗场的两侧,红蝶则在观众席上看我们决斗。那个男子一挥格斗仪:“出来吧,甘达!”(甘达 身高40米 体重2万吨)我则是放出了戴马戈古迎战:“去吧!戴马戈古!”戴马戈古和甘达出来同时大吼一声,甘达一展翅飞上高空,向戴马戈古俯冲而来,戴马戈古一低头,一个尾刺将甘达击落,然后一回头,一口咬住甘达的爪子,将甘达摔了回去。甘达爬了起来,从口中喷出了冷冻气体,格斗场里的温度开始直线下降,最后竟然下降到了零下140度!戴马戈古也冻得瑟瑟发抖,口中不断地哈出白气,而甘达在冰天雪地中战斗力毫不下降,甚至还略有上升。甘达口中喷出冷冻射线,戴马戈古将爪子变成铁壁挡住了射线,而后向甘达冲了过去。甘达连忙起飞,可戴马戈古抓住甘达的脚把他又拉了下来,张开大口咬住了甘达的翅膀。甘达惨叫一声,从口中喷出冰冻气体,戴马戈古连忙后退,整个左手都被冻上了一层霜。戴马戈古全身一抖,把身上的碎冰渣都抖落下来,甘达大吼一声向戴马戈古中了过来,口中还喷出冷冻气体企图冰冻戴马戈古。戴马戈古也对冲过去,一个起跳,用爆炸性飞踢一脚踢到甘达头上,甘达因为跑的太快,被一脚踢中,后退了几步,戴马戈古落地后一个摆尾把甘达抽倒在地,然后回过头来,对准甘达的头部一个尾刺。甘达向侧面一滚躲开了戴马戈古的尾刺,而后又滚了回来,张口喷出冰冻气体将戴马戈古的尾巴冻在了地面上。戴马戈古一拽尾巴,发现尾巴动不了了,非常生气,它一把抓住甘达的腿,想把甘达抡出去,结果在把甘达抡飞的过程中,因为身体旋转尾巴也跟着转,结果把尾巴给弄出来了。甘达被抡飞了以后连忙调整平衡平稳落地,然后对戴马戈古喷出冷冻射线,戴马戈古一个甩尾把冷冻射向打了回去,甘达一个闪身躲开了,而后戴马戈古向甘达扑了过去,甘达连忙飞了起来,戴马戈古只能在地上看着甘达干瞪眼。甘达一个俯冲正对着戴马戈古冲了过来,戴马戈古一个下蹲躲了过去,却被甘达喷出的冷冻气体把背上冻了一层冰。甘达冲过了头又重新拉高,再次向戴马戈古冲了过来,戴马戈古见来不及躲闪,将两爪变成了铁壁。咚的一声,甘达撞上了铁壁又弹了回去,在地上滚了两圈,躺在那直哼哼。戴马戈古趁机跑了过去按住甘达,一个尾刺把甘达的肚子上戳了个窟窿,甘达一爪把戴马戈古拍了下去,然后晃晃哟哟的爬了起来,那个男子对甘达喊道:“甘达,别和他肉搏,用霜冻之星!”甘达听了向后一跳和戴马戈古拉开了距离,然后从口中聚集了一个深蓝色的冰球,那个冰球不断吸收着附近的极寒气体,估计他的温度也不会高到哪去。我对戴马戈古喊道:“戴马戈古!滚球攻击!”戴马戈古听了立刻变成一个滚球,此时甘达也准备好了霜冻之星,向戴马戈古喷了过去。戴马戈古的滚球照常吸收了甘达的必杀,然后向甘达冲了过去。在那个男子和甘达目瞪口呆的表情中,戴马戈古撞上了甘达,直接把甘达撞飞出去,躺倒地上动都没动一下。

       (出了角斗场)哈哈,心情不错,看刚才那个甘达的必杀也挺霸气的,只不过碰巧被戴马戈古利用了,如果能和蓝幻羽的冷冻怪兽搭配,绝对是1+1>2的效果,何况我还赢了50000美金,50000啊!回到了飞船里,蓝幻羽递给我一把钱说道:“这是卖古敦得钱,一共8000元。”我刚想伸手拿,蓝幻羽把手一抽说道:“我抽取劳务费7999元,剩下的1元,给你。”说完,就给了我一个一块钱的钢镚。“喂,不带你这样的啊!亏了我还好心给你带了怪兽回来!”蓝幻羽一听,连忙抢过了我手里的怪兽胶囊。“是甘达!正好可以和我的怪兽搭配!你真好!”说完给了我一个拥抱,然后拿着我可怜的钱和怪兽跑回自己屋去了。我心想:哎,8000快钱克扣了就克扣了吧,反正我还有50000元的一张银行卡。伸手一摸。“咦,我的银行卡呢?蓝幻羽你给我回来!”(未完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