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60—迷茫的岩蜥  

2010-10-28 20:24:10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回到村中,沙奇亚走回巨石旁边。正当沙奇亚想要思考这石头什么来头的时候,大石头突然动了,石头的前端伸出一段棕色的皮肤,那是脖子,连着坚硬岩石覆盖着的脑袋。脑袋上睁开了由岩石伪装起来的眼睛。石头的尾部从土中翻出,露出尾部的皮肤和4个剑龙尾部一样的尖钉。石头中间则裂开4倒口子,伸出4条粗壮的腿,腿的关节上有坚硬的岩刺和锋利的指爪。黑龙跑到沙奇亚身边,说道“:这好象是岩蜥,应该是矮人驯化的高级魔兽,但是—实力跟我们黑龙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狮鹫的能力应该就能和他抗衡了。”狮鹫一听不高兴了,跑了过来,小声说:“怎么的,这意思是我比你弱啊!”黑龙说道:“本来就是嘛!”狮鹫说:“切,谁不知道我们狮鹫比你们黑龙强大,我们狮鹫是光明的,是你们黑暗的克星!”黑龙火了,说:“不服打一架,光耍嘴皮子管什么用!”沙奇亚一看它们又想打架,连忙拉架,说道:“别吵了别吵了,大家都是一条战线的,你俩都听我的。狮鹫你去它的左边,黑龙去他的右边,盯住它,如果他想攻击我们,你们得遏制住它,不能让他在村子里乱跑,免得伤到人。”狮鹫和黑龙刚想靠近岩蜥,岩蜥却自己退到角落里,呜咽起来。沙奇亚疑惑的走了过去。岩蜥更害怕了,将头缩了起来,浑身发抖。狮鹫说:“哼,没见过这么窝囊的高级魔兽,只知道求饶,我们狮鹫最看不起懦夫了。”沙奇亚问:“他说啥?”黑龙说:“还是那句:大哥别杀我。”狮鹫抢话到:“这样一句句的翻译太麻烦了!我们光明魔法有一招叫心灵相通,使用后就能和其他物种说话了,不过以我现在的能力好像只能维持半个小时。”沙奇亚说:“没关系,让我跟他谈谈。”狮鹫对沙奇亚和岩蜥使用了心灵相通魔法。沙奇亚刚想张嘴说话,岩蜥却又说:“大哥,别杀我!别杀我。。。”沙奇亚收起刀来走上前去,说道:“我不会杀你的,有什么话慢慢说。”岩蜥看沙奇亚收起了刀,说道:“这位大哥,我不是故意来这里的,外面有一群人追我,要抓我。”沙奇亚问:“他们为什么追你?”岩蜥说:“我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自己是谁,是什么。你认识我吗?”沙奇亚脑子飞快地转动着,他心想:看着样子它说的不像是假话,如果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。。。。沙奇亚连忙说到:“你真的不记得了?我是你老大呀!”黑龙和狮鹫都大吃了一惊:“大...大哥?”沙奇亚冲他们挤了挤眼睛,说道:“他们是你的二哥三哥!”黑龙和狮鹫都不好说什么,只好尴尬的笑笑,说道:“对,对,弟弟你好”岩蜥也向他们打了招呼,问沙奇亚:“那我是什么?”沙奇亚说:“你嘛。。。。你是一只蜥蜴!对了,就是蜥蜴!”岩蜥一下子很失望似的,说道:“啊?我是蜥蜴呀。我一直以为我是应该是只迅猛龙什么的呢。为什么我这么大啊?”沙奇亚赶忙圆谎:“那是因为。。。因为他们把你打的,打肿了,你就胖了。”岩蜥竟然相信了沙奇亚的话,说道:“真是太巧了,跑到这里居然遇见了我的大哥,以后就靠大哥照顾了!”沙奇亚说到:“一定一定,有大哥罩着,你就什么都不用怕了!”岩蜥很高兴,摇头摆尾的,说道:“大哥,你对我可真好。”这时,小五和蜈蚣走了过来,岩蜥一见小五,惊叫一声:“大恐龙!”小五也被岩蜥吓到,不禁往后退了一步,仔细观察这是什么东西。沙奇亚说:“别惊慌,这是大哥我的朋友,也就是你的朋友。小五过来,见见岩蜥。啊不是,蜥蜴”岩蜥和小五,蜈蚣问了好。跟岩蜥谈话的时间限制到了,沙奇亚召集了村民和佣兵,对他们说:“这只怪物是无害的,大家不要害怕他,他现在已经是我们中的一员。”佣兵中胆量最大的就要数那个大胡子了(不熟悉者往前看),他走了过来,摸了摸岩蜥。大家一看没事,就都放松了戒备,各干各的活去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