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  

2009-02-08 17:35:32|  分类: 大怪兽格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登场怪兽:

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黑暗巴克西姆被石头砸倒,阿斯特隆没给它喘气的机会,一个岩浆光线,BOOM!黑暗巴克西姆灰飞烟灭。而此时,古敦正在和黑暗亚力盖拉对战。我示意阿斯特隆不要插手,我想,古敦吃一次亏就该学乖了。黑暗亚力盖拉从脉冲孔里放出射线,击中了古敦,古敦向黑暗亚力盖拉冲了过去,黑暗亚力盖拉突然起飞,但是古敦一鞭子缠住了黑暗亚力盖拉的脚,转了几圈,把黑暗亚力盖拉抡了出去。但黑暗亚力盖拉却展开双翼,贴着地面飞了一会儿,然后直冲云霄,俯冲下来,直接把古敦撞倒了。黑暗亚力盖拉落了下来,古敦却还没爬起来。黑暗亚力盖拉放出脉冲射线,眼看就要射中古敦。阿斯特隆当机立断,一个火焰射线把它的脉冲射线栏了下来。这时候,又有一只怪兽从附近的建筑群后面走了出来。我定睛一看,咦?阿斯特隆?哼哼,普通的阿斯特隆怎么可能跟我的比?这时林萧对我说:“风忍,别大意,你没发现这只怪兽有什么不同吗?”我一想,的确有些不同,一是一般怪兽上场时,都会大声咆哮,而它没有。二是没有看到他的操控者。三是,它虽然外形和普通阿斯特隆看起来没什么不同,但是隐约感觉它比较黑。果然,这头阿斯特隆刚走上战场,就张开大口,大吼一声,顿时,周围的高楼大厦轰然倒塌,正在激战的两头怪兽顿时被震住了。这头阿斯特隆突然喷出了岩浆光线,我大惊,岩浆光线直朝黑暗亚力盖拉喷了过去。黑暗亚力盖拉直接被打飞了。这时候,一个大的半圆把我,阿斯特隆和另一只阿斯特隆罩在了里面,在我的对面,坐着一个不明身份的人。这时,林萧从外面冲我大喊:“风忍!小心啊!这是死亡模式!如果你被击败,可能就会死在这里!”“啊?啥叫死亡模式?我摸不着头脑。”这时,我突然感觉肚子上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,非常疼。林萧冲我喊:“风忍!场中怪兽受到的伤害,会按比例创伤怪兽的操纵者!你可要小心啦!”我也没空管这么多了,之见阿斯特隆被另一只阿斯特隆举了起来,重重地摔到了地上,与此同时,我也摔倒在地上了。我可受不了了!我大喊:“阿斯特隆!岩浆光线!”阿斯特隆爬了起来,一个岩浆光线射了过去,那只阿斯特隆两只爪子防在胸前,硬是抗了过去!我和阿斯特隆震惊了。那只阿斯特隆也喷出了岩浆光线,我的阿斯特隆被击中,打得飞了出去。我也收到了重创,一下从地上飞了出去,撞到了那面薄薄的墙壁上,口吐鲜血。我想:我好像没跟什么人结仇啊!为何下手这么很!

怪兽图鉴:

大怪兽格斗34—邪恶阿斯特隆 - 蜘蛛大侠 - 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