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37  

2008-10-27 20:35:05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沙奇亚心想:既然他们都被封印了,再次出现肯定是因为封印出现了问题,鱼人学会了召唤它们的法术,说明是鱼人破坏了封印,可是鱼人哪来的这么强大的力量足以破坏封印那?沙奇亚知道,这5元素,在好人的控制下它们是有益的,若是被坏人控制,其后果不堪设想。上古时代,5元素就被恶魔控制了,若不是8个种族合并一起抵抗,恐怕现在早就消失在茫茫宇宙中了。克拉密斯也是耗尽了能量才将它们封印起来了。要是现在封印被打开,也不会有第二个克拉密斯来封印了啊!沙奇亚决定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可是现在是晚上,沙奇亚决定先睡一觉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(第二天早晨)沙奇亚骑上了狮鹫,让黑龙和蜈蚣AND小五留下来照顾冷燕,就骑着狮鹫飞走了。

飞了一段路以后,沙奇亚突然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——他们不知道5个祭坛分别在哪里。(晕)这时候,沙奇亚和狮鹫看见,一个蛇妖带着一群鱼人正向着东南方前进,还有几个法师模样的鱼人跟在队伍的后面,嘴里不停的叨念着什么。沙奇亚让狮鹫紧跟着他们,不一会,这些鱼人来到了一个峡谷,鬼鬼祟祟的走了进去。狮鹫降落到地面上,从稍远的地方跟着他们,紧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过了不久,他们来到了一扇大门前,门上画着许多蓝色的图案,像是喷泉,又像是波浪,沙奇亚心想:这大概就是水之祭坛的的入口了吧?领头的蛇妖年了一通咒语,紧闭的门慢慢打开了。那一大帮的鱼人都进去了,只留下了两个看门和一个法师。沙奇亚从狮鹫的背上下来,一下冲到了那些鱼人的面前,两刀解决了那两个看门的鱼人,然后一把抓住了那个鱼人法师,问它:“打开这扇门的咒语是什么,快说!”鱼人法师说:“我要是说了,你得放了我!”沙奇亚说:“行!”鱼人法师说出了咒语,沙奇亚把它放了,对着那扇门念了咒语。果然,门打开了,沙奇亚和狮鹫冲了进去,接着,门: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。在里面守卫的两个鱼人走了过来,问道:“你们是干什么的!不想死就快滚出去!”沙奇亚说:“我是来杀你们这些败类的!”说完,一刀把他们的头颅削了下来。沙奇亚的面前,有2条通道,沙奇亚不知道该走哪一条路,就决定狮鹫走左边,他自己走右边。沙奇亚和狮鹫互相望了一眼,就各走各的了。沙奇亚一直往里走,走到一个拐角处,听到了一个鱼人的声音:“你们几个给我把这里守住了,要是出了什么问题,就为你们是问!”那个鱼人说完就向沙奇亚这个方向走了过来,刚走到这个拐角,沙奇亚就一把把它拉过来,一刀砍了。这时候,这个鱼人的身上掉下来一把钥匙。沙奇亚爸钥匙捡了起来看了看,觉得这把钥匙肯定有用,就收了起来。沙奇亚从拐角处跳了出来,一个清风破,就把那几个鱼人守卫全都放到了。沙奇亚笑了笑:“一群喽罗。”笑罢,沙奇亚继续往前走,看到前面有两个通道,一个通向前方,另一个则是通向一个小牢房。沙奇亚拿着那把钥匙,试着打开那个牢房的门。嘎吱一声,门开了。(未完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