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蜘蛛的饲养  

2008-08-08 17:5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现在养这蜘蛛,如果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蜘蛛的话,我会很高兴跟他交朋友。现在我来说一说蜘蛛的饲养方法。

       蜘蛛分为3种类型,地栖类(住在洞里),游走类(乱跑)一类,还有就是接网的那种,再有就是树栖类。我们一般饲养的是地栖类,因为他们的生存条件不高(比较好伺候)。我家现在养的属于智利红玫瑰,脱了两次皮了,长了不少。顺便说一下,蜘蛛小时脱皮最频繁,越大脱皮次数就越少,时间间隔就越长。蜘蛛只吃活物,那是因为它是靠空气的轻微震动和地下丝的振动确定猎物的位置的,如果是死的猎物,蜘蛛就无法感应到猎物的存在,更别说吃它了!如果你是从蜘蛛小的时候开始养的话,应该喂它一些有活动能力但攻击性并不强的食物,比如说小面包虫(必须要小!)。稍大了一点后可以喂面包虫的成虫(甲壳虫类的)和小蟋蟀(必须掐断头,但它还会动一段时间)。养蜘蛛一方面是为了喜欢,一方面就是为了看蜘蛛吃食时的凶猛。只要你把蜘蛛照看好,蜘蛛小的时候脱皮很贫凡,等它长大后,就所向披靡,无所不“吃”了。从面包虫到小老鼠,统统是它的美餐!但是要注意,蜘蛛在冬天的时候是不吃东西的,只要给它水喝就行。冬天一过,蜘蛛就开始猎食,你可以尽情喂给它食物。(水不能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