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27  

2008-08-07 11:49:44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  沙奇亚险些掉下悬崖,怪物却紧逼了过来)

         沙奇亚用两只手抓着崖边,想爬上去。可是,这时候,怪物走了过来。它现在只要咬沙奇亚一口,沙奇亚准会葬身崖底。它低下头来,闻了闻沙奇亚的手,张开大嘴。这时候,小五,永川龙,异龙和冷燕都不可能来救沙奇亚。它刚想下口,只听见小五大叫了一声。它一分神,沙奇亚趁机就爬了上去。怪物向小五走了过去,小五站了起来,但还是晕晕乎乎的。那个怪物走到小五跟前,小五张着嘴,想咬那怪物。那怪物头一斜,一口就咬住了小五。这时候,那只怪物不明不白的咚的一下飞了起来,一下摔到了地上。就像是被一个大锤子砸了出去一样。小五很奇怪,但是它马上就反应过来了。那个怪物不断被撞飞,好像被什么东西袭击了。看来它是来帮助沙奇亚他们的,而且实力不弱。但是,情况马上发生了转变。那只怪物头上发出了银白色的光线,照亮了整个天空,弄得沙奇亚睁不开眼。光亮过后,天空出现了10个太阳!!!沙奇亚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呆了。而且,这10个太阳全部都能动。它们围着一个地方,转起圈来。又是一阵强光。过后,天上就只剩下了一个太阳。地上也多了一个身影。那就是蓝。沙奇亚惊呆了。不过他认为,以蓝的实力,应该可以跟怪物【日月】抗衡。蓝对自己的现形感到意外,它没想到这怪物能在没伤害到它的情况下让它现出原形。蓝冲了上去,怪物想撞蓝,蓝也把头低下,和它对撞。咚的一下,它们两个还在使劲。蓝脚下的土都陷下去了,可是,它还是顶不过怪物。匡哧一声,蓝脚下的土一下子陷了下去,蓝一下子倒在地上。怪物用尾巴抽蓝,蓝一口咬住了怪物的尾巴,顶上的刺也刺伤了蓝。怪物一甩尾巴,蓝一下子飞了起来,撞在了树上。小五稍微清醒了点,也冲了过去。怪物一尾巴把小五抽飞了,还在它的身上留下了两个血窟窿。这只怪物这么厉害,连【最强的蓝】都打不过它,沙奇亚究竟能否击败它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