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班的女生啊  

2008-08-04 11:38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物介绍

应小宝:(不用介绍了吧?)

璀璨:外号:脆皮猪   特长:所有学科(除了音乐)   性格:开朗    外貌:一般的不能再一般了

许天洋:死绵羊  失眠羊   性格:有亲和力,开朗   最怕的人:刘燕青,荆玉含   外貌:不怎么地

       在公元2008年的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早晨,璀璨和她的同位——死绵羊,不知因为什么,吵了起来。我看着璀璨那狰狞的面孔,对她说了一句:“你还没进化完全吧?长得像人真是难为你了。”璀璨生气了,和我吵了起来:“应小宝!!!”她的面目越发狰狞,我又来了一句:“你的长相衬托出了世界的美丽!”“应小宝!!!!!!!!!”我发现她来来去去就这三个字,就又来了一句:“见过长得丑的,没见过长得这么丑的。乍一看挺丑,仔细一看更丑!”“应小宝!!!!!!!!!!!!!!!!”(声音超过120分贝)这一嗓子,把我们周围的人全镇住了。我还是说我的:“你长得很惊险,很有创意啊!”璀璨大喊一声:“应小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(声音超过160分贝)这一下,全班的人都吓得不动弹了。我也有点害怕,因为女生发彪是很厉害的。但是我还是继续说:“你的长相突破了人类的想像!长得丑不是你的错,但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!”“应小宝!!!!!!!!!!!!!!!!!!!!!”(声音最起码200分贝,要不是我堵上了耳朵,估计耳膜就穿孔了)我不理她,继续说我的:“我觉得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吸引人,一种是特漂亮的那种,一种就是你这种。”我说完后,发现璀璨没出动静,抬头一看,只觉眼前一黑,璀璨拿着她的铅笔盒就向我的脑门砸了过来。只听“咣当!”一声,我从座子上掉了下来,眼睛冒金星,爬起来,抓紧冲出教室。璀璨从后面紧追不舍,我回过头去,扔下一句话:“我也不想打击你了,你去动物园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工作,不然你这样从街上乱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杀的!”幸好我跑得快,刚想松口气,一不小心,把一个人给碰到了。我原想说声对不起,把她扶起来走人来着,低头一看:“完了!今天我算是栽了!走不了了!”我竟然把刘燕青撞到了!你说倒不倒霉?里燕青站起来,二话没说,无数个电光就过来了,接着她又来了数百个回旋踢,又以每秒1000000000000000000000拳的速度在我的肚子上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。我口吐鲜血,眼冒金星,这时,只听刘燕青对我说:“下次要是再走路不长眼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我的妈呀!这还算是客气的?我晕。还好许天羊及时赶来,他对我喊道:“死党死党!,挺住啊!你可不能能死啊!你死了,刘燕青荆玉含他们就光揍我一个人了啊!你不能死啊!55555555”我用微弱的声音说:“白痴,喊什么?快打120啊!”说完,我就晕了过去。我醒来的时候,听见我旁边的两个医生的对话了。“这个小学生伤的很严重啊!肋骨全部折断,内脏全都震乱,口吐白沫和鲜血,不像是人为的的啊!”另一个医生说:“是啊!他能活过来,真是医学史上的奇迹啊!”我心想:什么狗屁奇迹!还不是因为我平常老挨女生K,抗揍能力强啊!5555555,我好可怜啊!现在女生如老虎,男生如羔羊,我可怎么办啊!5555555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