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34  

2008-08-15 10:46:45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  小五带回来一堆吃的)

       这下可好了,这些东西够吃一个月的。沙奇亚回头想让男孩过来帮忙,却发现男孩一个人离他们远去了。沙奇亚也不打算叫他回来了,少一个人少吃一口饭,何况沙奇亚也不用照顾那个男孩了。这时候,狮鹫突然“嘎嘎”地叫了起来。沙奇亚向四周看看,好像没什么东西。这时,沙奇亚头顶闪过一道黑影。沙奇亚抬头一看。什么都没有。黑影又出现了,这次是在前方。黑影像闪电一样飞来飞去,一下降落到沙奇亚面前。沙奇亚倒抽了一口冷气。“哎呦喂,我还以为是谁呢,吓死我了!”沙奇亚松了一口气。原来是黑龙来了。沙奇亚准备烤一些肉串吃,就把一些动物的肉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,用竹签子穿起来,烤着吃,到了午饭的时候,大家一起吃肉串,沙奇亚拿起一个肉串,嗖一声,手里的肉串无影无踪。沙奇亚咬到了自己的舌头。“啊!疼死我了!”沙奇亚大喊。扭头一看,又是蜈蚣在搞鬼。原来蜈蚣逃走以后,一直从房屋附近呆着,等到他们吃饭的时候,就过来吃一些。“额滴娘啊!”沙奇亚喊“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啊!怎么光强我的啊!”沙奇亚用牙咬起一个肉串,他到要看看蜈蚣怎么把肉串抢过去。蜈蚣向沙奇亚的嘴吧冲了过去,张开敖牙,想咬沙奇亚。沙奇亚吓的一松口,蜈蚣轻而易举的得到了肉串。沙奇亚拿出一把肉串给蜈蚣,这才放下心来吃饭。吃来吃去,就剩下最后的一串了。大家都想吃这一串。但是——蜈蚣速度最快,所以大家都把肉串放在身后,防着蜈蚣。蜈蚣还是来抢肉串了。小五张开大口,一口下去,没有咬到蜈蚣。狮鹫和黑龙一起向蜈蚣夹击,蜈蚣身子一扭,轻易的从狮鹫和黑龙中间穿了过去,黑龙和狮鹫撞到了一块。沙奇亚举起大刀,拿刀一劈。没想到蜈蚣竟然缠在了刀上,顺着沙奇亚的胳膊,一下冲过了沙奇亚这道防线。终于,蜈蚣得到了肉串。(众人暴汗,石化中)蜈蚣心满意足的吃掉了肉串。沙奇亚也还想吃,就又穿了一些继续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