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悲惨的我——应小宝  

2008-08-01 22:1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人物介绍:

应小宝:(也就是我)  外号:应老鸟    特长:数学,英语      最怕的人:刘燕青     性格:开朗,乐观,幽默   外貌:很一般

吴颖颖:性格:安静  但有时很活泼   外貌:还算好

刘燕青:性格:张狂    外号:母夜叉,母老虎   最爱做的一件事:欺负应小宝   外貌:还能看

荆玉含:性格:张狂   外号:夜罗刹    外貌:还行

许天羊:外号:死绵羊,失眠羊   性格:有亲和力,开朗   最怕的人:刘燕青,荆玉含   外貌:有一点矮

冯长顺:外号:腚长刺  性格:开朗   最怕的人:荆玉含  外貌:算帅的了
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照常去上学,但是,还是照常迟到了。幸好是数学老师的课,我回到座位坐下了。这时,我的同桌冤家——吴颖颖又开始找事了:“哎呦,你家鱼缸是不是又破了?怎么又来晚了!”“我靠,我来晚了管你什么事啊!”“你影响我学习了。”我发怒了:“吴颖颖!!!”“你怎么着?”跟她做这么长时间同位,她太熟悉我的性格了,她就知道我是个君子,光动口不动手。我怒吼道:“你信不信我k你!”“你k啊!我等着。”我的天啊!我连同位都治不了!“我告诉你!你别把我惹急了!兔子急了还跳墙呢!”我同位噗哧一下笑出声来:“哈哈,我就惹你了,你怎么的吧!”“我告诉你,我很厉害的啊!”我同位还是有恃无恐,用女生都会的“二指神功”来掐我。Oh   my   god!  疼死我了。但是,打女生可不是我的作风,不能欺负弱小吗!我这样安慰自己。我想缓和一下关系,就对她说:“我告诉你,想当年!我拳打南山敬老院,脚踢北海幼儿园,太平间里一跺脚,10米以内全放倒,没一个敢喘气的!”我同位哈哈一笑,我这一劫算是过去了。别看我老被女生欺负,哪个女生喜欢我我都知道。为什么?废话,在班里死党多,眼线多,什么事都瞒不过我。据我的经验,欺负我的女生大部分都喜欢我。比如说某某某,某某某,某某。刚才欺负我的同位也在喜欢我的女生里。不过我很奇怪啊,喜欢我怎么还老是打我呢女生的想法还真难懂。这时候,死绵羊像一阵风一样的向我跑了过来,嘴里大喊着:“救命啊!”我拦住了他问道:“兄弟,你有什么事?我帮定了!”他气喘吁吁的说到:“母夜叉,打我。呼呼。”这时,刘燕青已经追上楼来。我脑袋里突然闪过一句话:为兄弟两肋插刀!为女生插兄弟两刀!我站在刘燕青前面,她让我闪开,我说:“你不要想让我闪开,我绝对不会让你抓住许天羊的!!!”许天羊从我背后说:“好兄弟!够意思!”刘燕青说:“那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我连忙说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说完,从背后揪出许天羊,恭恭敬敬的献给了刘燕青大人。“我的意思是用不着您亲自动手,我帮你抓住他,再来献给您。”许天羊恶狠狠的说:“应小宝!你行!”刘燕青被我的话逗乐了,也不揍许天羊了,和他的朋友一块玩去了。许天羊对我的聪明才智表示佩服。只有我清楚,这只是误打误撞。但我嘴上还是说着:“那是那是,为朋友就应该两肋插刀嘛!”我把后面的那半句省去了。大课间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惹着了荆玉含,荆玉含大发雷霆,但我不是很怕她,便与她展开了战斗

应小宝VS荆玉含

应小宝攻击荆玉含,荆玉含受到28点伤害

荆玉含攻击应小宝,应小宝受到50点伤害

应小宝攻击荆玉含,但被荆玉含闪开了

荆玉含发怒了,把应小宝摁在地上一顿暴打

应小宝受到28点伤害

应小宝受到31点伤害

应小宝受到67点伤害

应小宝挣脱了

应小宝怒气值达到30%,对荆玉含一顿拳打脚踢,荆玉含受到327点伤害

荆玉含怒气值达到50%,爆k了应小宝一顿,应小宝受到532点伤害

应小宝怒气值达到70%,对荆玉含使用了天马流星拳,荆玉含防御,荆玉含受到689点伤害

荆玉含怒气值达到100%!!!荆玉含对应小宝一顿拳打脚踢,放出大必杀——10000000倍界王拳,地形毁灭

召唤龙卷风  应小宝受到18927点伤害

应小宝被击败了

经过一场战斗后,我被荆玉含打的遍体鳞伤,鼻青脸肿。荆玉含把我摁在地上,问我:“下次还敢吧!”我忙说:“不敢了不敢了,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宰相肚里能撑船,放我一马,我以后一定报答。”终于,荆玉含把我给放了。冯长顺看见了我,嘲笑说:“哎呦,又被哪个女生欺负了?”我恶狠狠的说:“你小子别幸灾乐祸,有本事你揍她去!”冯长顺见我这么大口气,就夸口到:“是哪个女生欺负我们温柔善良单纯可爱的小宝?看我不揍扁她!”我瞟了他一眼,说到:“你不要模仿我说话,你真的敢揍这个女生?”冯长顺点了点头。我冷冷地说出了三个字:“荆   玉    含   !”冯长顺一听,两腿都软了,对我说:“兄弟,这仇我不能给你报了,荆玉含这家伙下手忒狠了啊!”我冷笑道:“当然了,不然能把我打成这样么!”

      唉,在班里老是受女生的欺负,谁让咱脾气好呢?其实,说到打架,没一个女生能打得过我,可是,女生本来就打不过我,我欺负她们算什么?没办法,我只有认了,我也只有忍了。注意,认和忍是不一样的。所以,班里同学送我一个外号:“忍者神龟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