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20  

2008-07-29 16:24:55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  沙奇亚和小五合作打败了【最强的绿】)

        沙奇亚回到刚才交战的地方,发现那个女孩和那只永川龙依然躺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沙奇亚看了看,她们还没有死,可能只是昏倒了。过了一会,那个女孩和永川龙醒过来了。沙奇亚向她们走过去,没想那只永川龙充满敌意的望着沙奇亚,不让他接近。小五立刻反应了过来,马上冲过来保护主人。永川龙瞪着小五,小五同样也瞪着它。(永川龙:你们是干什么的,快走,不许欺负我主人!  小五:我看是你在欺负我的主人!  永川龙:你这只异特龙活腻歪了!不想死的话就快滚!  小五:你欺负人也得看宠物!小样,我怕你不成!  永川龙:想打架么!  小五:来就来,who怕who啊! 永川龙: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  小五:那你也看好你身上的零件!)这时沙奇亚对小五说:“小五,咱们走吧。”(小五:这次,看在我主人的面子上,我放过你,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!!  永川龙:想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!!)沙奇亚对小五说:“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解决我们的温饱问题,现在绿已经死了,这附近很快就会有恐龙出现的,到时候,我们捉一只来吃吧。”小五点点头,表示赞同。没一会,果然有恐龙上来了。第一只上来的是一只三角龙。沙奇亚觉得它的角太锋利,很危险,不宜捕食。第二只上来的是一只梁龙,小五认为这座肉山体积太大,肯定吃不完,而且打死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这只不行。第三只上来的是一只鸭嘴龙。沙奇亚&小五:“就是它了!”说罢,他俩一个箭步冲了上去,沙奇亚一刀穿透了鸭嘴龙的脑袋,小五上来一口把鸭嘴龙的脑袋拧了下来。沙奇亚对小五说:“我先去检点木材,你看着这只鸭嘴龙,别偷吃啊!”等沙奇亚回来的时候,小五正在烤肉。沙奇亚坐下,把柴火往里一放,坐了下来。突然,沙奇亚坐了起来。他觉得有哪里不对劲。与此同时,小五拿起一块烤肉,吃了起来。“恩?”小五怎么能点火?还会烤肉?沙奇亚一下子晕过去了,早知道自己就不去费那么大劲找柴火了,还不如让小五去,又快又省事。过了一会,沙奇亚和小五都吃饱了,就想休息一会,继续赶路。这时,沙奇亚发现,那个女孩和永川龙还什么都没有吃。于是,他把余下的烤肉都给了永川龙和女孩。女孩没有说什么,就收下了。那女孩着一身蓝衣,头发,眼睛,都是蓝的,她的皮肤洁白如雪。沙奇亚回去的时候,小五已经睡着了。沙奇亚也躺在小五的身上,稍事休息了一会。大约在凌晨4点的时候,沙奇亚叫醒了小五。那个女孩已经走了。照足迹看,她是往山上去了。“难道,她也是来找龙晶的?”沙奇亚的心里产生了疑问。“走,小五,我们跟上她们!”沙奇亚说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