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 18  

2008-07-27 17:41:33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  沙奇亚利用了 角鼻龙---红 的力量,击败了它自己)

        击败了红,只见天色已晚。沙奇亚决定先吃完饭,吃了晚饭立刻启程。吃什么呢?沙奇亚想着。这时,沙奇亚发现这里已经有恐龙靠近了。可能是因为【最强的红】已经死了的关系吧。不过解决温饱问题还是当务之急。异特龙的动作引起了沙奇亚的注意。它围着石头转(砸死红的那块),一边还往下面闻。沙奇亚想:既然角鼻龙---红已经死了,吃了它又何妨?况且,就算这刀劈不开红的身体,还劈不开石头吗?沙奇亚示意异特龙闪到一边,拿刀一个下劈。“夸啦”一声,巨石应声而碎。这时,沙奇亚和异特龙都惊呆了!他们看到了什么呢?原来,石头底下压的角鼻龙---红竟然变成了普通的角鼻龙。沙奇亚同时还看到了这只角鼻龙的旁边,还有一块红色的晶石。沙奇亚把那块晶石捡了起来,想仔细观察一下。然而,沙奇亚刚碰到那块晶石,那块晶石却融进了沙奇亚的身体里。沙奇亚顿时觉得力气大了许多。沙奇亚回头一看,他差一点晕过去,那只角鼻龙已经被异特龙吃了一半了。沙奇亚连忙从角鼻龙身上割下几块肉来,免得一会想吃没有了。沙奇亚找了几根树枝,点起火来,把肉烤着吃。肉烤熟了,沙奇亚自己吃了几块,给了异特龙一块,剩下的沙奇亚就收了起来,准备留着以后吃。沙奇亚骑上了异特龙,往山上走去。山上没有路,沙奇亚和异特龙就摸摸索索的往前走。沙奇亚突发奇想,对异特龙说:“喂,你有名字吗?”异特龙似懂非懂的摇了摇头。沙奇亚又对它说:“既然你没有名字,我就给你起个名字好了!叫什么呢?”想来想去,沙奇亚决定了,这个名字异特龙听了差一点背过气去。“就叫你小五好了!”沙奇亚说到。那异特龙垂头丧气的继续往前走。突然,“小五”抬起头来,向四周闻了闻。肉食龙的嗅觉是相当好的,小五也不例外。果然。借着月光,沙奇亚远远的看到了一只恐龙。它浑身发着绿光。沙奇亚心想:这绝对是绿没错。远远的看过去,沙奇亚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只什么恐龙。可是,小五早知道得一清二楚了。那是一只食肉牛龙。沙奇亚命令小五向它靠近,走近了一看,他们都惊呆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