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山趣游  

2008-07-26 16:37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摘自我的51博客http://home.51.com/home.php?user=zzdxyxb

  五一放假了,我和爸爸阿姨爷爷奶奶一起去南山玩.爸爸开着车,和我们一起到了天池休闲园.
    到了那里,我兴奋得不得了,因为这里的螃蟹特别多.我一个箭步跳下车,三步并作两步走,站在湖边.我拿着手电筒,四处寻找螃蟹,心说:我螃蟹终结者来了!快快束手就擒!很快,我凭过硬的技术和闪电般的速度抓了许多螃蟹.照着照着,我心里一惊:哇!这么大的螃蟹!不过碰上我,算它倒霉!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摁住了它,但没想它力大无比,根本不是其它螃蟹比得了得,我差一点被它拉下去.不过,我凭体形优势逮住了它:哈哈,小样,跟我斗!你还嫩了点!说着把它放进了鱼护.细一看,它比其它螃蟹大了足有两倍!比小螃蟹大三倍!我看着它从鱼护里爬来爬去,舞动双螯,耀武扬威,就像一个大将军.虽然它在鱼护里,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它的食欲,瞧!它正在吃一条小鱼.我继续看着它,看见有一只和它同样很雄壮的螃蟹来和它一起吃鱼.可它好象不愿意跟别的螃蟹分享.它们展开了拔河战,可大螃蟹没抢过另一只螃蟹.和其它螃蟹不同,它不是马上逃跑,而是一下子冲了上去,和那只螃蟹打了起来.那只螃蟹被这突然的一击惊呆了,拔腿就跑,可大螃蟹一下把它的钳子拔了下来.,大螃蟹乘胜追击,把另一只螃蟹打得头破血流,抱头鼠窜,逃之夭夭.它慢悠悠地爬回去,拿起它的鱼,细细的尝,慢慢地品. 
    我看到了大螃蟹的打斗,心里很高兴,回头一看:"天!蛇!"我把老爹叫了过来,这是一条绿色的蛇,我抓住它的尾巴,,卡住它的脖子,成功擒获了它.它有半米长,晚上出来散步,没想碰上了我:五毒之首-应小宝.只能算它倒霉.我把它放在袋子里,它肚子很鼓,肯定刚吃过晚饭.俗话说 饭后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. 难不成这蛇也知道吃饭后走走对身体好?
    再看看那只打了败仗的螃蟹,它好象还贼心不死.这不,他绕了一圈又爬了回来.你钳我,我就报复!它心说.他用仅有的一个钳子夹住大螃蟹的钳子,可大螃蟹一收钳,倒把那只螃蟹拉了过来,它丝毫不留情面,三下五除二,把那只螃蟹仅有的那一个钳子和三条腿都拔了下来,那螃蟹跌跌撞撞地逃跑了,但是它毕竟是螃蟹,没一会就死了.大螃蟹举着钳子,似乎在炫耀战斗结果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从南山玩的很快乐,那里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很喜欢我.我以后还会去南山玩,还会遇到许多有趣的事,还会看见螃蟹打架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