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15  

2008-07-24 17:25:37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  沙奇亚在刀的指引下打败了鬼守卫)

         沙奇亚回过神来,问那个女孩你是谁?为什么到这里来?那女孩没有告诉沙奇亚她的名字,只告诉他她来这是等一个人。那女孩说到这,就不说了。看起来,她很忧伤。就在沙奇亚和她说话的时候,那黑魔法师在暗处,向沙奇亚放了一枚毒镖。搜的一声,毒镖却没有插入沙奇亚的身体。沙奇亚回头一看,原来是那个女孩用身体给他挡住了毒镖,那魔法师见事不妙,就逃走了。沙奇亚问那个女孩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挡住飞镖?你应该知道,被这种带剧毒的飞镖射中,是必死无疑的!”那女孩说了一句话:“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我的身体自己去挡住了那飞镖。如果你以后见到一个叫沙奇亚的人。告诉他。。。”“告诉他什么!说啊!”沙奇亚急切地问道。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“告诉他,我.......”还没说完,那女孩就闭上了眼睛。沙奇亚已经明白过来了。她一定就是玛丽亚。。沙奇亚痛哭流涕。这时候,他面前出现了一个人。那个人正是他们村里的法老。那法老蹲了下来,看着沙奇亚,问他:“小伙子,这女孩是中了毒镖对吧。”沙奇亚哭着点点头。法老对他说:“只有一种办法可以救她。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。”沙奇亚抬起头来,擦干眼泪,坚定地说:“我愿意。”法老对他说:“你手里有一颗黑宝石,叫‘黑龙之泪’对不对?”沙奇亚点了点头。那法老说:“把黑龙之泪烧化以后,喂给这个女孩喝,她就能活过来。”沙奇亚连忙拾取木材。法老对他说:“黑龙之泪用普通的火是烧不化的。你必须得到一颗龙晶。”“龙晶?”沙奇亚念到。法老又说:“你从这里,一直往北走,度过刑江,来到一个山谷中间。走进那山谷,你会看到许多的恐龙。”沙奇亚惊讶道:“什么?恐龙?现在怎么会有恐龙呢?”法老对他说:“你往前走,会看见一座山。你要走进那座山。离山越近,就越危险。直到你遇见了【最强的红】,它的领地里没有一只恐龙。你想要山上,就必须干掉它。然后你再往上走,要干掉【最强的绿】,【最强的青】,【最强的蓝】,【最强的紫】。一直走到山顶上。你就会看到传说中的龙晶。但要拿到它,必须打败它的守护者【日月】。这些都是超强化的恐龙。能不能拿到龙晶,就看你的福分了。”沙奇亚对法老说:“我现在就启程。”法老说:“我守护着她的尸体。你必须在4天内回来。发、不然就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