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13  

2008-07-22 16:21:24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 沙奇亚和狮鹫被雪狼袭击了)

        那雪狼冲到沙奇亚跟前,沙奇亚根本没反应过来,雪狼的嘴就已经逼近他的脖子了。沙奇亚心想:这下完了!可是,那雪狼刚要下口,却突然停下了。他把鼻子贴在沙奇亚脖子上,闻了闻,就和沙奇亚亲热了起来。狮鹫走过来,看到雪狼没有伤害沙奇亚,就放了心。沙奇亚晕了,这只狼怎么认识我?这时,有人喊:“小白!小白!”那只狼就像触了电一样,向声音传来的地方跑了过去。沙奇亚以为是那个人在找她的宠物,却惊动了狼。沙奇亚急忙跑过去,狮鹫却慢慢悠悠的跟了过去。沙奇亚见到一个女孩(和他一般大)在喊她的宠物,而狼就从她的背后向她扑了过去。沙奇亚大喊一声:“小心!”那女孩回过头来,那只雪狼却已经跑到了她跟前,只要一张口,那女孩就完了。但是,那只狼没有咬那个女孩,反而和她亲密起来。那女孩的脸红扑扑的,头发如金丝般修长飘逸。她紫葡萄一样的眼睛里流露出了羞涩。那女孩对那只狼说:“小白,你跑哪去了,真让人担心。”沙奇亚当场蒙了:哪有把狼叫小白的?这么快的速度,谁能伤害它?应该担心它不要伤害到别人才对!沙奇亚走了过去,跟那个女孩说:“你这只狼刚才差点咬死我啊!”女孩连忙赔礼道歉,她说她是带着“小白”来打猎的,刚才不知怎么的,小白就跑了,所以她才到处找它。沙奇亚问那个女孩:“你是一名驯兽师吗?”那女孩说:“我不是驯兽师啊。”沙奇亚不明白了:只有驯兽师才有野兽当宠物啊!就算是个猎人,也就几条猎狗罢了,也不至于有只雪狼啊。沙奇亚想问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,突然,那女孩对他喊道:“小心!!”沙奇亚回头一看,一块石头向他飞了过来。沙奇亚拿刀一挡,石头被劈成了两半。沙奇亚刚想松口气,前方又飞来许多石头。狮鹫张开翅膀,一扇,石头都落地了。这是,丛林中走来了一个怪异的人。这个人披着一个黑色的法袍,手里拿着一个魔杖,魔杖上还有一块黑色的石头,闪闪发光。那魔法师走到沙奇亚面前,对沙奇亚说:“把你那把刀给我。”沙奇亚自然不给他。那法师又说:“我出100个金币,把它给我!”沙奇亚的刀说话了:“主人,不能信任他,他会把您杀了的,主人~~。”那魔法师见沙奇亚不愿意交出刀来,就又抬高了价钱:“我给你1000个金币,把它给我!”沙奇亚对他说:“武器就是猎手的生命,我不会把它给你的。”那魔法师说:“好,你既然敬酒不吃吃罚酒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说完,他的手里出现了一个魔法球,那魔法球慢慢变成了一个蛋。那魔法师把那蛋放到了地上,哈哈大笑着,消失了。那颗蛋“砰”一声爆炸了。它的爆炸释放出了许多的烟雾,在烟雾中,沙奇亚看见有一双绿色的眼睛正盯着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