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12  

2008-07-21 15:47:53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:沙奇亚治好了黑龙的伤)

       黑龙的伤慢慢好了,黑龙已经可以自己猎食了。沙奇亚见黑龙的伤好了,就把黑龙放了,黑龙临走前给了沙奇亚一颗黑宝石,叫做“黑龙的泪”传说一只黑龙一生中只能流一滴泪,流出泪来后就变成了黑宝石。只要把它烧化,给生病的人服下,不管你是中毒,得病,残疾,痴呆,全部都能康复。当然传说只是传说,有没有这么神奇的作用还真没人知道。沙奇亚接过了黑龙的泪,跟黑龙挥手告别。沙奇亚见黑龙伤势以好,就骑着狮鹫,想向家乡飞去。那些骷髅追上沙奇亚,问他他们怎么办。沙奇亚告诉他们从这里建造一个村庄,不要再和人类为敌,并允诺以后他会再回来,统领他们。沙奇亚骑着狮鹫,飞向高空,他看见那些骷髅都放下了兵器,,在丛林深处,建立起了他们的村庄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沙奇亚怎么也想不通,那些骷髅究竟为什么会服从他的命令。这是,沙奇亚背上的刀发出了微弱的声音。“主人~~。”沙奇亚吃了一惊。那刀接着说:“主人因为您拿着恶魔骑士的刀,那些骷髅才会服从你那,我亲爱的主人~~”沙奇亚把刀拔出来,盯着刀看。他想知道到底是谁在跟他说话。这时,刀又说话了:“主人,我是您的仆人啊~~。”沙奇亚吃了一惊,这把刀为什么知道他在想什么?这刀又发出了低沉的声音:“主人,因为这刀和您是一体的,我也能感到您心里想的事啊,主人~~~。”沙奇亚惊呆了。他叫刀里的人从他的面前现身。那刀说:“主人啊!我不能在光明中现身,必须到黑暗阴冷的地方,才能向您展现我的力量,我的主人~~。”沙奇亚回到了他的村子,村里人见了沙奇亚都说:“哎呦,这不是沙奇亚吗!”“这小子可真有出息啊!”“你们看,他骑的狮鹫多么漂亮啊,就像他本人一样。”沙奇亚也笑着向他们打招呼。沙奇亚回到家,他的妈妈出来迎接他:“哦我的孩子。妈妈想死你了,快进屋吧。狮鹫也可以进去。哦,这狮鹫可真精神。”沙奇亚从家里吃了午饭,就去附近丛林打猎去了。沙奇亚在前面走,狮鹫在后面跟着。突然,前面闪过一道黑影。飕飕飕,黑影不断闪过,沙奇亚意识到这是一个物体,而且是一只雪狼。因为,只有雪狼才能达到这么快的速度。突然,黑影现身了,它一下从草丛里冲出来,向沙奇亚扑了过去,沙奇亚拿刀一档,那雪狼却没有碰到刀上,它向狮鹫扑过去了。狮鹫的眼睛识破了雪狼的诡计,它一爪下去,抓到了雪狼,但只是揪下来一点毛罢了。那雪狼停了下来,望着狮鹫,狮鹫也瞪着它。突然,雪狼朝沙奇亚扑了过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