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第十章—2逃脱  

2008-07-18 13:38:21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上集说道 沙奇亚击败了食人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奇亚打败食人魔以后,莫卢奇带他来到了牛头人的领地。食人魔部落的伟大酋长—康恩接见了他们。莫卢奇和康恩是朋友,莫卢奇跟康恩说了沙奇亚的事情。康恩惊奇的的看了沙奇亚一眼,对他说:“小伙子,你挺有出息嘛,过来,我给你一个东西。”沙奇亚走了过去,康恩给了他一根羽毛。当晚,在沙奇亚和他的队友的寝室里,沙奇亚正在琢磨,康恩给他这个羽毛是什么意思?他旁边的德鲁伊,看到他手中的羽毛,说:“是谁给你的?”沙奇亚如实回答:“是康恩酋长给的。”德鲁伊笑了笑,说到:“我就知道,康恩这个老家伙心眼好。”沙奇亚糊涂了,一根羽毛又怎么了,怎么能体现出康恩是个好人呢?德鲁伊从沙奇亚手上拿过羽毛,放到了地上,用他的魔杖点了一下那根羽毛。那羽毛发出了耀眼的蓝光,轰一下,一只狮鹫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。沙奇亚吓呆了,德鲁伊对他说:“别怕,这是我们的坐骑。”说完,带着血精灵和沙奇亚骑上狮鹫,向天空飞去。牛头人村的警卫发现了他们,报告了康恩和莫卢奇,莫卢奇下令一定要把他们追回来。警卫们骑着双足飞龙,追了上去。德鲁伊看到警卫们追了上来,便命令血精灵和沙奇亚做好防卫。一个警卫拿着矛,向沙奇亚投来,沙奇亚抽出刀来,一档,一把抓住了长矛,转而向那个警卫投去。长毛戳穿了警卫的头,警卫一下子从双足飞龙身上摔了下来。其他警卫都学聪明了,拿着长矛朝他们刺沙奇亚和牧师左挡右挡,也打不着他们。有一个警卫乘沙奇亚抵挡之时,看准时机,投出长矛,那长矛就朝着沙奇亚的咽喉飞去。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沙奇亚的刀绿光一闪,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绿恶魔出现在沙奇亚眼前,那长矛握在哪绿恶魔的手上,被烫的吱吱作响。那绿恶魔投出长矛,那长矛就像长了眼似的,一个不剩的把警卫全部干掉了。那绿恶魔突然浑身发光,又回到了沙奇亚的刀中。德鲁伊加快了速度,狮鹫带着他们向远方飞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