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3  

2008-07-11 21:21:25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(上集说道 沙奇亚靠自己的机敏和智慧打败了丛林巨虎)

        沙奇亚看着玛丽亚,想到今天竟然打死了丛林巨虎,不禁浑身出冷汗。这丛林巨虎可是丛林霸主,是和狂狮同样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,猎人都对它们敬而远之,没想到自己可以击败它。但沙奇亚想不通,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敢于和丛林巨虎搏斗呢?沙奇亚回过神来,看到玛丽亚已经睡着了,才发觉已经很晚了,他也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沙奇亚醒了,发现玛丽亚还睡着,昨晚太黑没看清,玛丽亚身上有许多划伤,有一些还在渗血。火已经灭了,要是再来一只丛林巨虎,我怎么招架的了?沙奇亚心里想着,可是,又不能丢下马利亚一个人不管。想来想去,沙奇亚决定留下来保护玛丽亚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上天故意刁难沙奇亚吧,,从草丛里突然跳出一只雪狼(雪狼:Hp:4500  mp:200  防:%20 ) ,可看它已经是伤痕累累,一身雪白的毛已经被鲜血染红。随后,从草丛里追出一只狂狮(狂狮:Hp:5100  mp:200  防:%22)沙奇亚一下子明白,是狂狮在追捕雪狼。雪狼一看,已经没有了退路,便决定在这里决一死战。沙奇亚看雪狼要拼死一搏,肯定会波及到他们,怎么办呢。他又仔细分析:现在狂狮明显占上风,若它打败了雪狼,肯定会转过头来攻击我们;而雪狼如果胜利,他也会筋疲力尽,并不能对我们造成威胁。沙奇亚决定帮助雪狼,打败残暴的狂狮。

      狂狮不管你是什么,只要它看见的东西一律杀光所以,像狂狮这样不怕死的对手,很难对付。狂狮先对雪狼进行攻击,沙奇亚横刀一挡,挡住了狂狮,狂狮怒不可竭,转而向沙奇亚进行攻击。狂狮的力气大得很,沙奇亚自然招架不住,就在狂狮要咬到沙奇亚的时候,雪狼一下子把狂狮扑倒在地上扭打起来。沙奇亚看准时机,在雪狼与狂狮僵持的时候,拿短刀往狂狮身上猛砍,狂狮被砍得伤痕累累,一下子蹦起来,把沙奇亚扑倒在地上,这时候狂狮的眼睛里突然透出了畏惧的神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