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玫瑰蜘蛛的饲养  

2008-07-11 08:39:27|  分类: 蜘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湿度:饲养智利红玫瑰的湿度要低,适合湿度约40-60%,最高不要超过70%。
温度:它们的适温在25-27℃左右,晚上可以降低温度约3-5℃。在冬季则可利用电毡加温,而夏天则不需要任何保温设备。
饲养环境:
由于红玫瑰属于大型毛蜘蛛,因此你应当提供一个足够大的饲养箱(通常尺寸在50×30×30cm),质地选用金属或者玻璃,甚至用普通的纸箱也可以。但是必须做好防护工作,防止蜘蛛走失。切记不要和本种或其它种类的混养,而应该应该独立饲养在有盖的饲养箱中。考虑通风的因素,因此建议使用铁丝网来做门或盖子。
底材可铺设含沙量较多的仙人掌泥,或自行用沙混合无菌土,铺设5-10cm厚。
象其它生活在荒漠灌木从中的动物一样,他们无须很高的湿度(通常在40-70%左右)。方法是放置一个浅而稳重的小碟,里面放上湿润的海绵或棉花团,可调节饲养盒里的温度和湿度,也可吸附蜘蛛的排泄物。
还必须提供一些给它藏身的掩蔽处,可以使用树皮/树洞或者椰壳、瓦盆来做。里面还可以随自己意愿布置一些小盆景,便于观赏。
饲养工具: 1:一把长长的镊子
用途是饲喂食物,清理残渣及排泄物,整理内部卫生等。
如果饲养红玫瑰类的温顺的毛蜘蛛,长度在15cm就可以了。如果饲养捕鸟蛛等性情凶猛的毛蜘蛛,则长度至少要20cm左右。因为金属制的镊子价格都比较贵,也可以用长一些的筷子来代替,但是不如镊子使用方便和卫生。
2:一个补水或浇水的水瓶
因为毛蜘蛛的环境需要水份,所以必需在它的饲养箱内里放置一个水盆,同时还要在内部喷水以保证湿度。而大多数毛蜘蛛并非如变色龙那样喜欢湿润的空气,因此我们不推荐使用喷雾器,而推荐使用大孔眼的喷壶。找不到喷壶的情况下,可以用塑料的矿泉水瓶子,上面扎些小孔来代替。
3:一个专心照顾的人员
毛蜘蛛可以说是最容易饲养的宠物,但也不可掉以轻心。它也需要您的细致的照顾!

食物:可喂食毛蜘蛛的食物有很多种,各种活体昆虫是它的主要食物,如蟋蟀、蚂蚱、油葫芦、蝈蝈、蟑螂,但不要把它惹急了,否则你手上就多了两个通风口了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