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悲惨经历  

2008-11-08 21:1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应小宝 外号:Englishsmaiibaby   性格:开朗  特长:玩电脑  外貌:还算看看的过去 最怕的人:刘燕青

冯长顺:外号:腚长刺  性格:开朗   特长:数学  外貌:算帅的了  最怕的人:刘燕青

许天羊:外号:死绵羊  失眠羊   性格:活泼开朗,有亲和力  特长:体育  外貌:矮  最怕的人:刘燕青

刘燕青:外号: 母夜叉   性格:(无语)  特长:K人,打遍天下无敌手  外貌:看得过去

话说2008年10月29日,我在学校里认真读着一本书(漫画书),这时候,母夜叉刘燕青跑到我座位上想要欺负我,因为我看漫画看得太入神了,一拳撮了过去,竟然把她给打翻了,等我反应过来,刘燕青已经怒气冲冲的站在了我的面前。我刚想跑,刘燕青抓住了我的领子,一下子把我扔教室外面去了。这时候,俺的死党腚长刺和死绵羊来了,问我:“哎呀!应小宝,你是怎么学会飞的?”我说:“呵呵,本人有飞行秘籍啊!”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纸包,对他们说:“把这个纸包打开,站在刘燕青面前,大声地念出来,你就可以飞了。”许天羊二话没说,抢了纸包就走。我对冯长顺说:“准备看他是怎么飞的吧!”冯长顺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。这时候,我听到许天羊大声地喊道:“刘燕青!你这个白痴,傻嘚,长得好似恐龙,光会欺负人,打我啊!笨蛋!”接着,我就看见许天羊极其惨烈的以一个优美的弧线飞出了教室,咣当掉在地上,鼻青脸肿,不省人事。我转过头来,对冯长顺说:“怎么样飞行秘籍管用吧?”冯长顺点了点头,说:“佩服,佩服,能发明这种秘籍者,简直就是天才啊!”我说:“果酱果酱,我只不过是一个南极冰川当床睡,百斤烧酒喝不醉,恐龙见我要后退,玉皇见我要下跪,世间难题全都会,放纵吹牛不纳税的小人罢了。”这时候,我看到刘燕青怒气冲冲的从教室里跑了出来,我一看情况不妙,拔腿就跑,不小心掉下了楼梯的栏杆,直接从3楼掉到一楼去了。幸好我已经练成了钢筋铁骨,从地上爬了起来,接着跑到了校园里。没想到刘燕青早已跟荆玉含串通好,荆玉含已经在楼下等我了。没等我说什么,听令哐啷一通乱揍。我就升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