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蜘蛛大侠的蜘蛛网

I'm gonna change you like a remix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沙奇亚传奇42—先知的老者  

2008-11-30 16:36:03|  分类: 沙奇亚传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沙奇亚拖着巨蝎王的尾巴,来到了山下,把巨蝎王放到了狮鹫的身上,准备往回走。沙奇亚突然想到:“巨蝎王比狮鹫还要大,放上去狮鹫应该飞不了多远。这可咋办??算了,能飞多远就飞多远吧!狮鹫一直飞,等到飞到村子里时,是就已经筋疲力尽了。沙奇亚再一次来到老者的屋子里,只见老者正在品茶。老者对他说了一句:“坐吧!”沙奇亚恭恭敬敬的走了过去,在老者的对面坐了下来、沙奇亚想问老者水之祭坛在哪里,刚想开口,老者就说:“水之祭坛在大厅里最大的池子底下,把巨蝎王拖进来,我给你一个东西。”沙奇亚把巨蝎王拖了进来,老者拿指头一点,巨蝎王身上红光闪烁,接着,巨蝎王凝聚成了一个红宝石,落在了老人的手里。老人把手上的戒指摘了下来,对沙奇亚说:“这个戒指是给你的,这种戒指叫储物戒指,整个大陆最多100颗,现在试试看,用你的意念把这颗红宝石收进去。沙奇亚愣了愣,接过了储物戒指,然后用意念把红宝石收了进去。沙奇亚问老者:“收进去物品以后,怎么放出来呢?”老者答道:“只须在心中想这个物品的样子,就可以将它拿出来了。好了,现在你可以走了”沙奇亚向老者道了谢,就骑着狮鹫,回水之祭坛去了。

(过了一会)沙奇亚来到了水之祭坛,那些士兵正焦急地等待着他,一间他回来,就急忙问:“怎么样?问到了吗?”沙奇亚说:“问道了,那老者说水之祭坛在这池子底下,可是我们该怎么进去呢?”这时候,一个士兵说到:“这条水龙应该有龙珠,你把龙珠拿出来,含在嘴里,就可以在水里,呼吸了。”沙奇亚素不知道龙珠原来有这样的作用,他割开龙的咽喉,取出龙珠,含在嘴里便“扑通”一声跳下了水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